向死而生

〔全职〕核桃超市的故事

①本文来自与 @菇小毒 文章的联想,我竟然真的肝出来了,虽然很烂,但素๑乛v乛๑也算一篇文了
②ooc  ooc  ooc十分严重  看不下去请关页面,不要特意评论,谢谢
③满满的私设私设私设

         你好,我是江波涛,轮回集团旗下的全职超市的负责人,我们超市在荣耀市十里大道上,没错就是全城最繁华的地方。我们超市和别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我们超市和我一样走清纯不做作的路线,我们全超市只有一种商品,数数核桃,一种补脑神药,考前喝一瓶,满分不是梦,喝完一箱奶,高薪白富美统统不是问题。哦,你是不是觉得我的超市怎么能不倒闭,毕竟我们只买一种产品,其一,我有一个固定的熟客群体,他们的需求量足以让我的超市不倒闭。其二这些对于此种商品需求大的家伙们,有一堆庞大的粉丝群体,而他们带来的粉丝经济,足以让我这家超市不仅不倒闭,营业额还蒸蒸日上。说实话我应该要感谢他们,但是我宁愿超市倒闭也不想再看见这群二货和他们的饲主,他们的日常让我眼睛可能会瞎。( ^_^)
        原本全职超市也走的是妖艳贱货的套路,结果因为黄少天和孙翔这两个二货,变成了现在这个清纯不做作的样子(▼皿▼#)开业当天,基本全职里所有职业选手都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孙翔和黄少天突然要求比赛,结果江波涛就妄图坑他们来帮自己收银,结果没想到叶修这个心脏的又添了一把火,让他们两两cp一同完成 ,考验默契 ,输单和报单的人由抽签决定╮(﹀_﹀)╭规则是三十分钟内谁处理的物品多,谁就获胜。
          第一组剑与诅咒组,黄少天负责报物品名,喻文州输单。开始烦烦就发挥他话唠的功底,不停报单:“队长,咪咪薯条 辣师傅方便面红烧的 海鲜的 番茄的  麻辣的  德德巧克力  吸吸果冻 葡萄 西瓜  蜜桃  黄桃  杨桃  维农辣条……    ”
        本以为这一组应该稳操胜券,喻文州毕竟是四大心脏之一,这个对于他而言可以说是小case了,结果令人想不到的是他虽然脑子跟上了,但是手速远远不够。
        “hhhhh手残,你为什么要抽到这个位置,是真的打算输了嘛”叶不羞疯狂嘲笑中。
        喻文州淡淡一笑,“下周蓝雨和兴欣的比赛,看来蓝河可能来不了,毕竟蓝雨俱乐部需要他啊。”
         “别啊”,叶不羞收起慵懒的样子,“十个野图BOSS。”
         喻文州不说话,一边输入货物,一边只是冲着叶修笑。
         ”十五个,不能再多了。”喻文州还是不言。
        “姓喻的你的心真脏,再加两个记录,再多我就自己去G市找小蓝了。”
          喻文州轻轻地说:“成交,合作愉快。”
          “好,时间到了,快停快停。”时间刚过,孙翔立马大声嚷道,恨不得冲上去,把他们动作暂停。江波涛检查以后表示:“该组一共输入物品165种,重复的44种,下面一组是枪与玫瑰组合(不知道为什么二翔要叫这个名字,按他的色系也应该是雏菊啊),他们组抽签决定他们组由二翔来输单,周泽楷报单,有看点有看点啊,准备好了吗?开始了”。
只听间孙翔大喊:“楷,快点,快点,我们不能输给手残和二货的组合,一定要赢”。
        “果汁,水,水果,麦片,香蕉。”周泽楷不仅念得慢,而且念完一个还会停顿一会。
      “ 啊啊啊啊啊楷这些东西有很多牌子,你要把牌子也念出来啊啊啊,不然我没办法输进去啊。”孙翔想要抓狂了一样。
          “灰灰果汁 ,沉默半响 ,”农夫三拳矿泉水 ”又沉默了……
          孙翔急的恨不得自己一人分饰两角啊,一边看一边输入
        偶尔还有黄少天在旁边骚扰攻击,“你知道嘛二翔,这个灰灰果汁一点也不好喝,根本没有可乐可乐好喝,特别是冰的,练习完以后来一瓶,超级爽。还有那个爱喝牛奶,一点也不好喝,这个名字完全不靠谱啊,不过那个维农辣条真的很好吃,不过文州不允许我多吃,我每次都是悄咪咪的在郑轩屋里吃。”
          喻文州听后表示“少天,原来前段时间你老是去郑轩房间是为了吃辣条啊”      “队长,文州,我错了,我不要吃秋葵。”
           孙翔一边听黄少天的垃圾话,一边听周泽楷报单,最后的比赛结果是,虽然这组一共输入了170种物品,但是其中有15种都是不存在的,是错误输入,所以比赛是黄少天组赢。不过你们这个比赛赢了有什么奖吗,没有啊只是我两打赌看谁会赢而已。
        喻文州黑着脸说,“所以仅仅是你们两个的口头打赌,连彩头都没的,无意义的东西。少天,最近我买了数数核桃,你记得多喝点。”
       “翔,数数核桃,喝”周泽楷看着不满结果的二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枉我特意让树懒组来陪你们,增加了不少看点啊,要按照他们两二货的话,根本没什么想看的啊。”
          二翔和二烦听到这,异口同声对叶不羞吼道:难怪你问我们两谁更厉害,你早就猜到会这样是吧,叶修pk场见。
         (^~^)至于我们全职超市会从一家大型连锁超市,变成现在只卖数数核桃的超市,喻文州你个心脏的,诱导我们董事长,说喝数数核桃对二翔好,别以为我不知道,不就是为了让黄少天那个二货,可以多喝这个补补脑嘛,使我们超市从此只卖数数核桃了。(微笑😊)
           下次再让我把我们这个超市里发生的故事娓娓道来吧。(=^▽^=)  如果你想要加盟我们超市,请拨打TEL222233666
期待您的加入。

   
          为什么没有别的cp,因为不会写啊,为什么不会写啊,因为我傻啊(~Q~;)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