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

【全职】我们结婚了②

①原综艺的大概路子,我也不是很清楚了(๑•́ωก̀๑)
②ooc强烈预警
③娱乐AU

        bgm响起,著名cp切换画面又出现,我们另一对假象cp也要出场了,让我们来看看分别是谁吧。
          (画面回转)印入眼帘的是一间会客室,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给人莫名的熟悉感,直到看到坐到会客室正中间的喻文州,观众们表示一脸懵逼,:难道我网速太渣了,进度条又缓存回去了(;一_一)
          喻队表示你们没有看错,也没有缓存回去 ,(咬牙切齿状)只不过第二对cp里的一位嘉宾还是蓝雨的。
         这时正好有人推门而入,摄像师立马把镜头对准门,首先可以看见一双细长白皙的手,然后一头蓝发出现在了屏幕前了,接着出来的就是身穿蓝色卫衣,脚踏小白鞋的许博远。
             许博远,艺名蓝河,蓝雨著名电台主持人,以“XX”深夜音乐电台出道,其温柔的声音给无数在深夜寂寞的心灵带来慰藉,也凭借这个节目获得了“铜鹰奖”最佳主持人。跟他温油的声音一样有名的:他是蓝雨扛把子——黄少天的狂热粉,之所以进入蓝雨也是因为黄少天在这里。(画外音:如果他知道他的偶像跟他参加了同一档节目,会是什么反应了,敬请期待(〃ノωノ))不过最近其新节目“吃吃吃”在洋芋网一上映,引发一波声势浩大的声讨,不为别的主要是其播放时间太“报社”——每天深夜十点。
            他的微博下甚至天天都有粉丝抱怨:被引诱的又破戒了,又是一顿丰盛的晚餐ヽ(‘⌒´メ)ノ,我长肉了你还爱我吗等
         前辈好,节目组好,我是许博远。
         导演组默默的递上任务卡(导演表示我知道我不是主角,但是递任务卡的时候能不能不强调(‵□′) )
        你好,今天是你和XX成为夫夫的第一天,请到第十区大道的副本咖啡馆,你的那个他在那等着你,特征是围着一条红色围巾。
         哦,第一次见面应该要送什么礼物给对方吗?不过任务卡上说了是“他”,那送一条领带吧,能驾驭住红色围巾的话,那……
          啊,哥,今天要去参加那个“我们结婚了”,你们记得随份子啊,红包一个都不能少啊。
          画风陡然一变,从乖乖小白兔画风,变成怪蜀黍画风。原来切换到另一位嘉宾出场了,不过娱乐圈里有这种一出现就改变画风能力的,应该也就他一人了吧。果不其然出现在摄像头下的便是娱乐圈第一人——叶修,他曾连续三次获得全职荣耀影帝,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三连冠,但是后期与老东家嘉世出现意见上的矛盾,果断从老东家嘉世离开后,白手创建兴欣娱乐公司,迅速发展成为一家规模较大的公司。于此同时其自导自演付出的第一部剧“君莫笑”,让他再次捧起全职荣耀奖杯。
         叶不羞,你今天结婚啊,谁这么可怜。陈果脸上满是对他另一半的熏疼。
          老大,你是双子座的,我来查查什么星座跟你更相配……啊,查到了,射手座,书上说双子座和射手座互为上升星座,两人在一起,事业会走向另一个巅峰(此段全靠编,从来没看过星座书,错了不要怪我)
        那,够不够。果然还是我们唐柔女神最直接,立即转了个红包给他
          不过,你怎么会突然参加这种节目,你不是一直强调不接综艺,不接真人秀的吗?怎么突然转性了。同叶修认识十几年的苏沐橙表示此事不对,事出异常必有妖,叶修这个心脏的,做这件事对他一定有某种好处,只是现在还不知道罢了。
         乔一帆则表示:我们这么快就有新妈妈了,他会对我们好不|・ω・`)
           而事件的中心叶修只是叼着烟,慵懒的靠在沙发上翻阅着任务卡,表示根本不想参与到这些人的话题中。
           画面切换,我们可以看到明亮的落地窗边有一个温柔的男子坐在那,细细的品着咖啡,透过树叶细碎的阳光洒在他蔚蓝的头发,好像海洋与天空的结合,美的像一副画。
           突然画面变得有些突兀,原来是有个人闯进这副画里,破坏这宁静的氛围。眼前突然多了一人,蓝河抬头正想告诉他,此处有人。结果想被雷劈了一样僵住。
         叶,叶前辈,你怎么在这(⊙o⊙)
         小蓝,你难道不是来参加我结的吗,不过没想到我的cp会是小蓝啊(导演组表示你真的不知道吗>o<,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呢^_^)
         啊,那我的cp是叶前辈,这……
         怎么小蓝这么不待见我啊,果然像我这种老人还是不应该出来参加真人秀,我还是走吧。说罢,真准备起身离开。
        没有,真的没有,能和前辈一起参加节目是我的荣幸。
        前辈,这是我准备的见面礼,希望你喜欢。
          还叫前辈啊,我们都结婚了,小蓝不该改个称呼吗?还有小蓝这么着急送嫁妆啊,我都忘了准备聘礼,下次补上,你不能因为这个不结婚哦。
           蓝河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
           “前,前辈,那……那叫什么。”蓝河小声嗫嚅道,并生硬的转换了话题。
          “叫我修也行,老公也行。”叶修表示这次放你一马,下次那可就……
          “老,老公。”蓝河声音瞬间增大。“我,我还是叫你修吧。”
          “小蓝害羞了,我们都结婚了,这是正常的称呼。”叶修一脸正色的拐卖小蓝(看到这一段,兴欣表示:叶修不愧心脏之名,而蓝雨:则表示我家小白兔要被别人拐走了ヽ(‘⌒´メ)ノ)
        “前辈,我,我们可以算才认识不久,这个称呼还是太亲密了。”蓝河犹豫再三还是拒绝了。
       “好吧,那小蓝叫一句  修  看看。”
        “前,修。”  前辈二字差点脱口而出,看到叶修变了的脸色,立即改口过来。
        果然,蓝河这一句“修”出口,观众隔着屏幕都可以发现叶修心情变好。
       “修,你,你还没点喝的吧,你要喝点什么。”
       “和小蓝一样就行了。”
       “哦,哦”   下完单后,空气有点开始凝固,叶修表示这怎么可以,我还有好多问题要问小蓝呢。
         “小蓝你什么星座的?”叶修准备做打破这凝滞气氛的人,但没想到自己说出口的竟然是这个,恨不得打自己一顿。_(:з」∠)_
        啊,我啊,我射手座的。
         什么,小蓝你射手的啊,我双子的,果然我俩天生一对。
         射手,和双子是一对吗?蓝河心想这么巧吗
        不过没想到,修,你还关注这个。
        哦,这是我家艺人说的,说我要给他们找“妈妈”,最好找射手座的。
        “麻麻?”蓝河表示我不行我做不到,我不想喜当妈。
         恩恩,他们都叫我作爸爸,下次带你去兴欣见孩子。
        蓝河表示不听不听,叶修念经。
         恩,对了,小蓝你最喜欢的艺人是谁啊?
         蓝雨的黄少天,修,你知道的吧,据说你们还是好朋友呢,黄少头发像阳关化作的一样,黄少的脸像最完美的雕刻师细细篆刻的,黄少的……
        叶修表示:我知道你是黄少天的粉,但是我们结婚了,你不应该说是我吗Ծ‸Ծ
        那我呢
        啊,叶神,不,修,你是除黄少以外,我最喜欢,最崇敬的一人。
         叶修表示不开心≥﹏≤ 竟然排在黄少天后面,还是在小蓝心中。不过我们现在认识时间还短,以后我会让我成为你心中的NO.1。
        这一个小风波就这样悄悄过去了,两人话题依旧在继续。
        最后留给观众们的就是阳光下两位美好的男子,品着各自的咖啡☕,聊着关于彼此的事。

       预告:叶修拉着蓝河往前走 ,突然画面切换,蓝河一面挣脱叶修拉着他的手一面向后退,还止不住的摇头,画面在一转,叶修慢慢的向蓝河靠近,唇与唇之间距离慢慢缩小。然后就结束了,是不是很惊喜~( ̄▽ ̄~)~

         蓝河和叶修以前见过,什么时候请看后文,所以叶修才会叫蓝河小蓝,emm还有一对没有出场,看你们能不能猜出来,猜出来我就再肝个小彩蛋_(:з」∠)_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