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

【全职】核桃超市的故事(2)

    ①居然肝出来了第二篇,我也很棒棒♡^▽^♡
    ②黄少生日快乐🎂,すみません_(:з」∠)_我我我脑洞只开出了这一个,请把它当做你的礼物吧T_T
    ③依旧ooc严重,私设众多

       今天周泽楷一大早就到了全职超市(别名核桃超市),为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巡视,虽然说这个超市卖的商品很奇葩,但不得不说他的营业额在整个集团旗下的超市中都是数一数二的,更不用说他现在的负责人是轮回集团股东之一,老狐狸江波涛。结果周泽楷巡视到一半,突然接到来自孙祥的电话,什么还没有说,对面开头第一句就是数数核桃好好喝啊,我要承包整个数数核桃工厂。不过你很讨厌,你完全不像辣么大圆筒一样招人喜欢,嘟嘟嘟……说到这电话突然断掉了,周泽楷冲着电话喊了几声也无人回应,回拨会有只有冷冷的语音在重复:你好您拨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说,sorry……
        周泽楷三魂七魄吓得只剩下三魂了,跟江波涛说了一声后,立刻驱车回家,一路上连闯红绿灯,以往半个小时的车程,十分钟不到就到家了.可是却站在门前不敢推开这扇门,怕真的二翔不在家中,但不推开门,又怕万一真的不在,延误救援时机.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孙翔不仅在家,并且身穿趴趴熊的毛绒睡衣完好无缺的趴在沙发看电影.
       “(⊙o⊙)诶,你怎么就回来了,不是还要巡视超市吗?”
       “求救电话,我,必须,找你.”周周不开心,周周委屈.
        “( ⊙ o ⊙ )啊!这个啊,我只是想告诉你,过了一晚上我还记得啊,不是求救啊.”二翔一脸求表扬的神情。
“电话,不回,关机.”
“还不都怪你,你昨天晚上弄了我一晚上,我都忘记充电了,没电自动关机了.”
         结果江波涛一个小时后又在核桃超市,看到了刚刚火急火燎走的顶头BOSS大人,并且根据肉眼可以断定脸色黑了不止一度.作为一名真正的勇士,江波涛向来是充满八卦的勇气的,再说了周泽楷本质上还是个老实人的,只要狡猾一点不会有事的,果然不费吹灰之力就套到了话.
        “ 哈哈哈哈,所以你刚刚那么着急的跑回去,是因为二翔给你打了卷入传销专用的求救电话啊.”
            周泽楷觉得今天的二翔也很需要数数核桃.

          然而这件乌龙的起因就是一个人在家的二翔,在翻阅众多娱乐新闻后,突然看到了社会新闻中关于传销组织的报道,在这些报道中二翔看到因为各种传销导致了家破人亡,害怕自己有一天也会不小心误入传销组织.
          正在脑补自己进入传销后恐怖生活的时候,突然度度推送了一条新闻:某女生误入传销组织,幸亏通过暗号与同伴交流,终获救。此新闻中详细的讲述了该女生因为看到网上各种传销新闻,恐自己误入歧途,特意与闺密设计好暗号,**代表方向,**代表名字,**代表自己陷入困境。并且将自己的手机GPS信号导航信息全部预先设置到闺密手机中,也就是因此警方才能在报警后迅速的实施营救,并且将这个传销组织一网打破,使更多的人不会再受其害。  二翔看到后决心和周泽楷也设定一个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暗号。他把这个想法跟黄烦烦说完以后,黄烦烦表示支持,而且说自己也打算跟队长也弄一个这个暗号。
        等到周泽楷从集团回家,发现本应该睡着的二翔,还趴在沙发前的茶几上写写画画,时不时还看下电脑,回复些东西,凑过去一看,纸上都是些划掉的字,唯一一个还幸存的就是数数核桃。
         二翔是想喝数数核桃了吗,家里应该还有这个啊,而且我站在这里这么久了,他还没有发现我,以前只要我出现在他周围超过三秒,他就知道我来了的,今天怎么了。周泽楷在心中暗道,“翔,怎么,睡?”
        孙翔听到了周泽楷的声音,才发现他已经回来了,立马凑过去,把自己想要弄一个两人之间的暗号和原因都说出来了,并且还把自己想了一天才想出来的暗号告诉了周泽楷,仔细叮嘱他,一定要记住,如果有一天他打电话时,什么都没有说,只说了这几句话的话,一定要来救他,他被卷入传销了。
         “好,睡”“好了,好了,我也困了睡吧”二翔打着哈欠。
          等二人都洗漱完,周泽楷已经昏昏欲睡的时候,二翔突然摇醒他,问“楷,你还记得我刚刚跟你说的暗号吗,我突然不记得了。”周泽楷凑过去讲暗号跟他说了一遍,二翔满足了,闭眼准备睡了。
       结果等到周泽楷再次昏昏欲睡的时候,二翔又摇醒了周泽楷,“楷,我又忘了Ծ‸Ծ你再说一次好吗(☆∀☆)”
      “(;一_一)这样你还打算用暗号吗?你确定不会忘吗?”
      “不会的不会的,你再说一次我一定会记得的(/ω\)”
好脾气的周周又跟二翔说了一次,结果还没等他酝酿出睡意,二翔又凑了过来
       “<(`^´)> 我记得暗号,是这个……对吧  我是不是很聪明”
       “翔,精神(^_^) .”然后周泽楷就直接把二翔压在身下,一夜无眠(//∇//)
        第二天一早,当二翔起来的时候,发现周泽楷早已经不在家里了,只是床头柜上贴着便利贴:巡视,核桃,桌,乖。准备打算打个电话给巡视超市的周泽楷,告诉他自己还记得暗号,然后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〇_o)/

        最近看到了一个关于传销组织导致一个人生大好时光的青年走向人生绝路的故事。而且最近这类新闻也越来越多,希望大家能保护好自己。然后上面说的那个依靠暗号把自己从传销组织中救出来的新闻也是真的。所以希望大家多留一个心眼,平时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做一个约定什么的,可以在危急关头拯救自己。(还有这篇小说就是我和闺密的写照,一直记不住自己创的暗号的我,也是绝望,今天的我也需要数数核桃呢T_T)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