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死而生

【全职】 我们结婚了①

①大概套路延续原综艺_(:з」∠)_虽然我并不是很记得了
②唯一不用怀疑的 ooc预警
③AU娱乐圈

        咔咔咔,欢迎大家收看由荣耀赞助的大型明星恋爱类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距离上一季播出也有三个月了,本节目也紧跟有了全新升级,其实主要是资金终于足了,可以请嘉宾了,感谢金主爸爸。(ノ_ _)ノ
        我们看看首先出场的假想明星情侣会是哪一对。
        (镜头切换)繁华的大楼——轮回娱乐公司,看来我们这次的明星来自轮回,是江波涛杜明孙翔还是........
         突然 一只指节分明的手,出现在了镜头里,缓缓地伸向任务卡:请在新家等待另一半的到来,新家地址XXX。
        镜头向上推,露出了一张绝无仅有的脸,那分明就是娱乐圈第一脸著名演员周泽楷,周泽楷可谓童星出道,凭借绝无仅有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在娱乐圈一路顺风,出演众多经典影片,并于去年凭借《一枪穿云》中男主角一角获得全职荣耀最佳影帝,而且周泽楷虽然在媒体面前一直是“一言”,成为许多媒体人的黑名单人员,但是当他开始表演,所体现出来的足以撼动每一个人。
            通过摄像机看到的在看到任务卡后周泽楷,我们可爱的影帝大人整张脸已经鲜红欲滴了。然后空气突然安静了,并且可能一直安静下去,为了防止演播事故,随行导演立马示意周泽楷进行下一部分。然后就只见我们影帝大人拿着任务卡往另一个房间移动,导演示意赶紧更上。然后当摄像师走进房间,看见基本上轮回说得上名字的明星都在里面,摄制组表示一脸懵逼。
         然后只见江波涛施施然站起来解释道:这是第一次周泽楷参加真人秀,而且还是恋爱类的,大家都不是很放心,特意过来嘱咐一番。
         “为什么没有邀请我参加这个节目,我也想谈恋爱了,天天对着这一群男人,我想要可爱的妹子,不如下一季邀请我吧,我一定参加。”孙翔在一旁说道,并且故作悲伤的倒在江波涛身上,略带哭腔的说:不就是我没周泽楷火吗,但我比他帅啊。            江波涛一掌就打下去,不想见者厚颜无耻之人。
         “江,第一次,礼物。”周泽楷在旁边突然说道。
        “哦,我差点被二翔弄得忘了,第一次见面的礼物啊,送什么好啊,你知道对方性别吗?”
          周泽楷没说话,只是默默地将眼神投向摄制组,摄制组表示:我们不知道,我们只是人形摄像机。
         然后周泽楷又将视线转回到江波涛身上。“不知道啊,那项链耳环手链都不能买了,万一买错了,就尴尬了,有什么男女都可以用的东西吗?”
        “围巾,怎么样,正好现在也是冬天了,一条素淡的围巾男女均可。”杜明默默的提出这个建议。
         “好。”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江波涛,仿佛在说这么草率,然而江波涛表示说出这句话的不是我。正在寻找时,就见周泽楷站了起来,起身准备走了。
        “你不准备在想一下了,这也太草率了。”  “挺好。”
         此时突然镜头一转,画面显示直接就在一个会客室里了,而出现在在镜头面前的是蓝雨扛把子——喻文州,难道我们另一位主角就是他吗?结果喻文州抬眼看了眼摄制组:他出去买礼物了,一会就到。没想到不是他,那会是蓝雨的谁呢?一抹耀眼的黄色出现在房间里,他进来的一瞬间仿佛空气中都充满了温暖感,然而一切都在他开口后粉碎。
        “诶,队长,这是摄制组到了吗,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我刚刚买礼物去了,不知道我另一半会不会喜欢,不过我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另一半是谁,长得好看么,性格好吗,不过队长如果我们两性格不合怎么办,你知道他是谁吗......”
        “少天。”明明喻文州只是笑了一下,肉眼可见刚刚还精力旺盛的小太阳,一瞬间蔫了。
         没错,我们另一位嘉宾就是黄少天,蓝雨娱乐公司的同名偶像组合蓝雨的歌手,新兴演员,凭借出道曲获得最佳唱片,以及在最近《夜雨声烦》中话唠一角获得最佳新人,也因此手收获粉丝昵称“烦烦”。
         摄制组默默递上任务卡,诶,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新家啊,这也太快了,我可以带组员一起去吗,还有我买了甜汤和绿豆糕,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摄像师表示我要换人,我要翘班。ヽ(  ̄д ̄;)ノ
          画面又一次变化,终于到新家了,此时周泽楷已经先到了,在沙发上笔直的坐着,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墙壁。(・・)
        “叮咚,叮咚。”
         周泽楷立马过去开门,门外一张灿烂的笑脸立马映入眼帘,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情况下也悄悄的进入心底。
        你好,周泽楷。
        你好,我叫黄少天,你叫我少天就好了,我知道你,娱乐圈第一脸吗,你也来参加这个节目啊,你喜欢吃糖水吗,这是我的礼物,嘻嘻,有点寒酸,但是这个糖水真的超好吃,我基本每周都要吃好多次,我是不是说的有点多了,不好意思我很容易话唠,你不想听直接跟我说就行。
         没,没有,很有活力。周泽楷看着黄少天认真地说道。
         黄少天脸立马红了:这个人颜值真高,被他这样看着,仿佛他的世界只有你一人一样,让人忍不住心动。意识到自己想法后,黄少天像为了掩盖一样立马说,周泽楷你快来尝尝这个,看好吃不。
        “泽楷。”周泽楷没有动,只是看着少天。
         “你要我喊你泽楷,好,好的(//∇//),你快过来尝这糖水。”
          听到自己想听的以后,周泽楷心满意足的走过来,直接拿着黄少天手,用他手里的勺子喝了一口。
          “好喝。”(^~^)
          “你你你,你刚刚干什么。”(>﹏<)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自以为)怒视着周泽楷说道。周泽楷只是摆出一张无辜脸回看黄少天。
           黄少天又一次直视这双眼睛,感觉心跳略微有点加快啊,这暖气温度有点高啊,慌忙的别开眼神,略粗鲁的将勺子塞到周泽楷手里。
          自己好好喝。
          正低头默默喝着糖水的少天,突然从对面递过来一条淡蓝色的围巾。
          “礼物。”黄少天正准备接过这条围巾,周泽楷突然把手缩了回去,并且靠了过来。
           “我来。”“哦哦。”  黄少天听话的把脖子伸过去,周泽楷把围巾轻轻地围上去,弄好后顺便摸摸少天的头。
             少天被那动作惊到,迅速抬头看过去,此时周泽楷已经捧起糖水喝了起来了。看了一会,然后他也默默端起糖水喝了起来。
             结尾画面是两人各捧着一碗糖水在夕阳下慢慢喝着。无口与话唠的第一次会面结束了,这一对反差颇大的cp是不是很有情侣感呢,好像两人对对方都有了一些好感的呢,不知道下一期他们有什么新的表现呢。

         预告:蓝雨:“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今天穿什么,第一次约会啊,那个围巾不要动,我要戴着的。“
轮回:周泽楷看看自己的衣柜,转头看江泽涛。“约会。”  
“约会你穿什么啊?你穿什么都好看的。”

    啊啊啊啊,疯了,写了这么多叶蓝还是没有出场,我对不起你叶神小蓝,明天就是你们的主场了(ง •̀_•́)ง

评论(3)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